close

 

 禮拜五就是聖誕節!所以學校決定花兩節課來讓我們來做薑餅屋,說要做薑餅屋, 

 

學校只給我們薑餅屋的包裝紙盒和一包白色糖霜,其他的都要自己去買,的!

以昨天晚上我就跑去食品專賣店買(就在我家隔壁,走幾步路就到了!Lucky~)我在店裡逛了又逛,買齊東西後,就看明天我做出來的可不可以吃了!糖糖~^v^

 

終於撐過無聊的運動會演習,(站的我兩腳超級無敵酸),來到第3節課,我看到俆馨宇給

 

我的餅乾(我請他幫我買的),我頓時傻眼…….營養口糧????我要這個做什麼?後來

 

我才知道是要用它來疊房子(我以前都是用店家以經幫我切好的薑餅,黏一黏就做好的那種)所以我只好努力嘗試囉!嘿嘿~開始囉!我努力的把一片一片的餅乾給拼起來,(有時因忍不住還會偷吃幾片)

 但.................

 一直倒,令人懊惱,我只好把餅乾的空盒子放在屋子裡,當枝架,哈哈!我夠聰明巴吧!(於自戀)經過我精心的設計,改造以後,房子不再倒塌了(我自認非常堅固的說)

 

我還面加了一大堆阿撒布魯的糖果.還亂擠糖霜!(看起來有的噁心,怪異)yes!終於完成了!恐怖的薑餅屋! 有一點噁~

 

師幫我拍完照後,我便拿回座位上,進行包裝,但晴天劈瀝的事發生了!!!!!!!!!!

 

我因為不小心,而把……………薑餅屋……………….. !

 

好吧!我只好把想帶回家拍照的念頭給搧掉,默默接受這個事實,其實也沒差拉!

 

因為我一回到安親班就跟朋友們把它啃光了!

 

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