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代表東,秋天即將來臨~聽說今年的楓葉會開的特別紅,漂亮.所以我們絕地去奧萬大一探究竟.太陽出來了!

 

今天是禮拜天,兩天一夜的行程,開起囉!(yes!禮拜一不用上學,實在太太太棒囉!)

但是經過直線,彎曲,波浪,大圓圈等各種路段,原本開開心心的心情全 !(雖然我不會暈車啦!但是路是~~還有也有還有等等,不暈 !除非比厲害一點的人)就在我奄奄一息=o=的時候,民宿終於到了!謝天謝地!

 

我們放好行李後,因不想在民宿裡,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所以我們大家提議要去附近合歡山賞風景(這種天氣還不會下雪)但就只有我的爸比在民宿睡他的大頭覺,哎呀~真是不配合.路上也是上上下下,我們還在路上發現冰塊?真奇怪!!!

 

到了合歡山,一下車,迎面而來的風,超級無敵霹靂的冷,雖然沒有下雪,但我只穿了幾件上衣和一件薄牛仔褲,我都快變成冰塊了!所以我們拍了幾張照就下山,溫暖一下囉!P1070148.JPG 超級冷!

 

隔天~睡飽覺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去,但一到地點,我看到樹上的楓葉,我實在太失望了!因為楓葉根本就還沒,~好不容易跑來南投,卻只看到黃色的風葉,不過能看到楓葉已經算很不錯了!但是更恐怖的是還要去走森林步道(超長的),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