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哈利玻特死神的聖物上集在上禮拜五(1119)上映囉!我想許多哈迷都會很期待的,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看,說不定還會在電影院看到我咧!(如果有緣的話)

 也是第7集

  這次為什麼要分成兩集呢?是因為第七集有比較多的內容,所以要分成兩集,說實在的我比較想要一集就看玩啦!要看6個小時我也不介意,要等到明年7月才能看到下集,我想有點慢.但我還是會去看,誰叫我就是喜歡看哈利玻特!哈莉玻特7

  

  今年看這部電影時,會有大大的感到不同,也許是因為主角們長大了,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集了!這些你要去看才能知道!我希望能夠還有續集,

如果沒有的話,我想我有可能又會少了平常可翻閱的書了!

好了!反正如果你想要了解我們在談的話題,就去看哈利玻特死神的聖物上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