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動漫是什麼嗎?我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來巴!

     動漫是動畫漫畫的合稱與縮寫,指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下面是我最常看的動漫,也是我最喜歡看的!  

                     

                                                           犬夜叉

  簡介:

一個在讀國中三年級的女生—日暮籬,家住神社,十五歲生日那天被百足妖婦托進神社的枯井中,來到五百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來到戰國時代的阿離因相貌.和可看見四魂之玉的靈力跟結梗非常相似便被誤以為是以逝世的巫女桔梗的轉世, 由於阿籬解除犬夜叉的封印及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射碎,並散之各地,為了不讓四魂之玉落入壞人手中,犬夜叉與阿籬踏上了旅程,然而在旅途中遇到小妖怪七寶.除妖師珊瑚.法師彌勒一同蒐集四魂之玉.而且都是以打敗『同樣是在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進發!神射手-阿籬 阿籬

哈~哈 哇哈哈!

本大爺是犬夜叉!

參考: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8A%AC%E5%A4%9C%E5%8F%89

 

犬夜叉是一個冒險+愛情的動漫!我常常到漫畫店去租影片啦不然就是漫畫

他一共有56(應該啦!我也不確定)非常好看!(我個人喜歡的一部)

 

                                                 火影忍者

    簡介:  

 

                                  大家都因該非常熟,我就不講解了!Sorry~

 

 

   因為這部動漫的集數比較多,所以我只看前面幾集而已,不過這部動漫也非常不錯看!(不過這是我小ㄧ的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因為我以前的安親班有電視,而遙控器總是被那些可惡的大哥哥搶走,我也沒辦法,只好跟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