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很期待第二篇文章吧!不用說!我知道你們期待的。好~我就來把剩下的故事說完吧!

  一陣陣撲鼻的香味往我的鼻子直衝香阿,香阿,實在太香了!我忍不爬了起來下樓看看到底是啥麼東西那麼香,原來是大人在烤肉了啦!~他們要吃東西也不叫我起來,真是的!我走到烤爐旁,東看看,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經我專家的研究後,發現全部的東西都很好吃,除了烤青椒!(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吃青椒啦,總覺得有點像在吃有味道塑膠,噁~) 我一邊吃東西一邊跟朋友們玩遊戲、聊天時,那隻土黃色的狗狗(照片上的那一隻狗狗就是他,可愛吧!) 緩緩的走過來,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和我手上的食物,我想他一定是非常想吃我手上的food ,只差口水沒流下來(狗會流口水嗎????)sorry~可愛的大狗狗,主人特別交待我們不能餵你吃東西,這些食物我就幫你吃掉啦!~真好吃!

 昨天晚上我們實在太晚睡了(應該是凌晨一點吧!)所以早上我是最晚起床的,(應為我媽怎麼叫都叫不醒我,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難叫醒!正常的!)起床後,民宿主人幫我們準備了非常豐盛的早餐,我簡單的把早餐吃完,就去換換衣服,爬山去囉~山景

  一路上,一座座的高山在我眼前快速的飛過,因為風景實在實在太美了,我把窗戶打開,把我覺得最美的風景全裝進我的相機裡,風景不是只有美麗的,也有可怕的!像在路上我看到有好多路、山洞都塌掉,還有ㄧ面山上都沒有樹光禿禿的一片,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終於到了登山口,我打開門,呃~好冷當每一戶都準備好了時候,我們就出發了!

  爬阿爬阿~好累,一路上我們跟鄰居有說有笑,一會談那兒,一會而談這兒,不知不覺我已經落後別人很多很多,唉~人老了!自然的越走越慢,(其實是因為階梯太多了,受不了)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抬上山頂!這自然是不可能的事,這是因為大家都走的很累,誰想抬我阿!可憐ㄚ可憐,我費盡辛苦爬到了涼亭,距離終點還有2/1,好吧!至少我趕上鄰居們,路上我看到許多山緊密的連在一起,所以我又忍不住把這些美景拍下來,為了讓身體更健康,我們吸了許多芬多精,好新鮮!霧+山=霧山 山上的空氣跟都市的空氣大不同,所以我建議大家有要去山上玩的時候,記的要多吸一點芬多精喔!越爬越上面,空氣也越來越稀薄,加油吧!~前面的東西是啥麼?!原來是終點到了!風景超超超超,任何形容詞的沒辦法形容,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敘述它看到這美麗的風景,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