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去爬過許多高山吧!而我就去爬過塔塔加!(我是真的有爬,不是只有在那拍張照!)你們應該都不知道塔塔加是什麼地方吧!聰明狐狸就來介紹介紹一下塔塔加吧!塔塔加地區位於玉山國家公園西北部的入口,是攀玉山群峰必經之地,海拔高度達2600公尺以上,附近主要高山有東埔山、玉山前山、麟趾山、鹿林山、鹿林前山等(這些小山有塔塔群峰美稱)!懂了?????

出發日:9/11 (21) 登山者:我、媽咪、爹爹、妹仔、鄰居們(5)18!

1:我們坐在搖搖晃晃的車上出發了,往車窗外一瞧,連綿不斷的高山在我們眼前閃過,看著看著,我鬥不過瞌睡蟲,便睡著了!山~

  當我正做著白日夢,一陣叫喊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原來是是要吃午飯了,我們草草的吃過午餐,就聽媽媽說有一家冰店很有名,叫「二坪枝仔冰」非常好吃!所以就跑去吃啦!我們每個人都各點2枝冰棒,好吃!我推薦紫雪糕!如果想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冰,就來南投走一趟吧!

  肚子滿滿都是冰,我好想睡覺,我的頭都快掉下來,恨不得希望民宿就在眼前,我只要跨一步就可以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倒頭呼呼大睡,但是為了把我所看到的美景拍下來,我只好努力把瞌睡蟲趕走,免得我拍到一半就在窗戶上睡著!

  終於到了好遠的民宿,不用說你們應該都會知道我會做啥事吧!

                                                      

☆「二坪枝仔冰」

ADD: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44號(有兩家店,一家在山上的是明潭店,在比較下面的是大觀店,我是去大觀店!好好吃ㄛ!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